川崎宗則想來台灣打球 味全龍隊:最近有談過

38歲日本超人氣球星川崎宗則,今天藉由日本媒體透露想再次來到台灣打球。2019年他曾短暫加盟味全龍隊,今天領隊吳德威回應,當初川崎的加入帶給球隊非常大的幫助,但目前味全龍隊的洋將需求不大,若有機會,明年球季打一軍時不排除與川崎再度合作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川崎宗則明年想來台灣 葉君璋點出最大疑慮

前味全龍成員日本超人氣球星川崎宗則想再回到台灣打球,日本媒體透露他的最新想法。西日本體育報貼出川崎第一人稱的專欄,內容寫道,目前38歲的川崎夢想是回到台灣,他說味全龍隊有許多年輕好手,一起打球就像找回兒時樂趣一樣。但龍隊領隊吳德威透露,針對外籍打者的需求目前並無規劃。

吳德威表示,「(與川崎宗則)最近還有談過,上星期應該還有聯繫過,就是寒暄一下,他還是希望打球,所以也就是說以洋將來說的話,可能明年才會有這個布局。」

本季味全龍隊只能參加二軍比賽,主要以磨練本土選手為主,對於洋將需求並不高。不過領隊坦言,川崎之前的加盟對於球隊帶來許多幫助。

吳德威強調,「還是很感謝他,因為他在台美日都是很有名的球員,當時帶給味全龍一定的聲量、球迷的關注,這些我覺得都是有目共睹的。」

增加球迷關注,練球時還會給予後輩指導,川崎宗則2019年加盟味全龍隊,短短時間帶來極大效應。味全球團表示,若明年川崎身體狀態維持良好,雙方不排除再度合作。

(民視新聞/張耀中、郭水城 採訪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味全龍正式簽約新竹市 張泰山:讓新世代傳承龍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