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川崎宗則明年想來台灣 葉君璋點出最大疑慮

前味全龍隊日籍球星川崎宗則,今年9月加入日本BC獨立聯盟栃木隊,不過他在接受電視節目訪問時,透露自己首要目標還是中華職棒,還大秀流利中文。不過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直言,川崎年紀仍是個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邦威狂飆10K擊敗樂天 富邦明勝統一下半季封王

目前效力於栃木隊的川崎宗則,日前接受訪問時,被問到「是否打算回到日本職棒」,他肯定回答「自己的目標是中華職棒」,原因在於2019年來台擔任味全龍球員兼教練時,看到了不一樣的棒球,因此想再來台灣奮鬥一次。

而談到語言問題,從大聯盟到台灣都待過的川崎表示,多跟別人對話就會自然而然記住,還用流暢中文自我介紹,「我是川崎宗則」。

今日剛好是味全龍隊開訓,總教練葉君璋被問到相關問題,大讚川崎「確實是很好的選手,但身體上較令人擔心」,並以去年川崎來台為例,他當時就比較容易受傷,復原時間長,對球隊來說會是問題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潘傑楷繞完壘包準備慶祝⋯驚覺全壘打遭林哲瑄超美技沒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