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潘傑楷繞完壘包準備慶祝⋯驚覺全壘打遭林哲瑄超美技沒收
(資料照,圖片來源:富邦悍將臉書)

中職富邦悍將與統一獅隊今(16)日在台南球場上演「天王山之戰」,富邦靠著九局上半林宥穎關鍵安打,最終以4:3逆轉比賽,重回戰績龍頭。其中在六局下半,潘傑楷一顆中外野深遠飛球直擊全壘打高牆,在全場以為是支陽春砲時,林哲瑄卻突然將球拿出手套,潘傑楷遭美技接殺出局,這個打席隨後在網路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邦威狂飆10K擊敗樂天 富邦明勝統一下半季封王

戰績僅有0.5場勝差的富邦和統一,今日在台南球場舉行的「天王山之戰」,兩隊打完前五局處於2:2平手。六局下半輪到潘傑楷打擊時,面對富邦王牌索沙,他一棒打向中外野全壘打牆,林哲瑄跑到定位後躍起接球,隨後露出失望表情,統一休息室也以為是支超前比分陽春砲,瞬間歡聲雷動。

而就在轉播單位都已上全壘打字卡,潘傑楷也繞完四個壘包,準備回休息室跳慶祝舞時,林哲瑄突然從手套中拿出球,富邦休息室也在歡呼,才發現林哲瑄早就美技沒收了這顆全壘打球,統一空歡喜一場。

不過統一這個半局仍然靠陳重廷,唐肇廷的安打串聯,打下超前分,但富邦八局由蔣智賢敲出追平安打,與九局林宥穎的超前一壘安打,終場以4:3擊敗統一,以0.5場勝差重回龍頭。
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四隊搶季後賽 倒數四場超級大混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