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江國豪手肘長骨刺下二軍!坦言「措手不及」明做詳細檢查
(圖片來源: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 臉書)

中華職棒富邦悍將22歲投手江國豪,本季表現精彩,僅差1勝就能達成10勝里程碑,不料4日比賽時出現手肘不適,經過檢查發現是右手肘有骨刺,隨即被球隊下放二軍。江國豪今(11)日受訪時透露,明天將接受更精密檢查,也坦言首次遇到這種情況「有點措手不及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林哲瑄「超美技接殺」演技逼真 登上大聯盟官網

本季繳出9勝8敗,防禦率5.26成績的江國豪,是富邦悍將先發輪值重要戰力,不過4日面對中信兄弟的比賽,第七局投完陳家駒後發現右手不太舒服,原本評估休息一兩天即可恢復,但前天傳接球時用力無法連貫,才發現右手肘有骨刺,球團也緊急將他下放二軍。

江國豪今日表示,第一次碰到這個狀況難免措手不及,但目前不會去思考是否動刀、何時歸隊的問題,一切等待明天詳細檢查過後,才會評估下一步該怎麼做。至於挑戰球季10勝,最快21日重回一軍的江國豪平常心看待,表示「還有很多年可以拚」。

由於江國豪進入傷兵名單,富邦悍將今天讓上一場才燃燒135球的洋投索沙,「投1休4」先發對決樂天桃猿,對此江國豪說「辛苦他了」。而索沙本戰依舊表現出色,無奈隊友出現3次失誤,讓索沙用了102球、主投5局就退場,但球隊最終靠著火力支援,以15:11擊敗樂天桃猿隊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潘傑楷繞完壘包準備慶祝⋯驚覺全壘打遭林哲瑄超美技沒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