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劉基鴻雙響轟炸中信兄弟 味全龍二軍奪冠
味全強棒劉基鴻,圖取自味全龍臉書

中職二軍總冠軍賽第四戰今(3)日登場,味全龍靠著劉基鴻的雙響砲,以10:8拿下關鍵第3勝,阻斷兄弟二軍尋求五連霸之路,取得重新復出後的第一座冠軍,為明(2021)年晉升一軍做好準備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川崎宗則明年想來台灣 葉君璋點出最大疑慮

味全龍在2局上展開攻勢,曾陶鎔、吳睿勝安打後,全浩瑋保送形成滿壘,曾傳昇敲出一支三壘打攻下3分,3局上劉基鴻的2分砲將比數拉開到5:0。

而兄弟打線4局下突破中繼投手游宗儒的封鎖,林書逸觸身球保送,曾頌恩掃深遠二壘安打,助兄弟破蛋拿下1分。不過龍隊攻勢不斷,在4、5、6局也有分數進帳,將比數拉開為9:1。

兄弟6局下再得1分,8局下靠著王勝偉的兩分砲將比數拉近為4:9,不過龍隊的劉基鴻在9局上又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單場雙響砲,擴大比分為6分。

9局下廖文揚上場,卻在1出局後讓兄弟攻佔滿壘,龍隊換上劉家愷卻被強棒陳子豪敲出清壘三壘打,曾頌恩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,比數變為8:10,不過劉家愷順利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,未讓兄弟上演逆轉秀。

味全龍在二軍決賽中先輸一場接著連贏三場,拿下重新復出後的第一座冠軍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中職/江國豪手肘長骨刺下二軍!坦言「措手不及」明做詳細檢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