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軍總冠軍賽龍象大戰葉君璋氣到砸碼表

今天中職二軍總冠軍賽開打,由味全龍與中信兄弟對決,重演龍象大戰戲碼。比賽打到8局上半,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不滿主審執法,走進球場抗議,在被驅逐出場後,還往地上丟碼表,場面非常火爆,最後味全龍以6比7,一分之差不敵中信兄弟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劉基鴻雙響轟炸中信兄弟 味全龍二軍奪冠

中職二軍總冠軍賽開打,由重新復出的味全龍跟中信兄弟交手。而久違的傳統好戲龍象大戰,激情畫面也再度重演。比賽打到8局上半,龍隊總教練葉君璋,激動抗議被趕出球場,甚至還把手上的碼表往地上狠狠一丟。原因是兄弟已經用完兩次挑戰權,但主審引用規則,7局之後裁判可自己使用重播輔助判決,以達到比賽公平。

最後挑戰結果,維持原判仍是兄弟的擊球跑壘員出局,對味全有利,但葉君璋不滿引用過程,情緒非常激動。重返中職的第一個球季,龍隊二軍戰績53勝31敗2和,是例行賽第一名,晉級二軍總冠軍賽。

對上多數有一軍資歷的中信兄弟陣容,味全龍一度在第四局逆轉超前,9局下落後兩分時,吳睿勝敲出陽春全壘打追分,最後仍以6比7輸球。中職二軍總冠軍賽,採取五戰三勝制,兄弟取得一勝零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龍隊最後一刻簽下王維中 領隊:合約創新人記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