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隊最後一刻簽下王維中 領隊:合約創新人記錄

味全龍隊在今天選秀簽約截止時間的最後一刻,投進了一顆「壓哨球」,確定簽下狀元郎王維中,領隊任中傑表示,王維中創下中職新人合約的最高紀錄,至於具體內容,將會在週三的加盟記者會上公布。同樣在最後幾個小時內簽字的,還有中信兄弟第一指名的余謙,簽約金550萬,合約總值750萬,創下隊史新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王維中有望味全龍秋訓熱身賽登板 葉君璋一軍戰力規劃這樣說

選秀簽約截止前3個小時受訪,味全龍代理領隊任中傑表示「還早」,21號下午五點時限一到,球迷總算等到好消息,龍隊確定與王維中簽下複數年合約。

味全龍粉絲團,在確定簽約後在官方粉絲團隨即PO出「2020龍狀元」紀念商品,上頭都印有16號字樣,這也意味著未來王維中將身披16號龍袍,在中職份戰,而這個背號,正好是同經紀公司的學長陳偉殷,在金鶯時期所穿的號碼。

王維中是中華職棒31年的選秀狀元,具有大聯盟資歷,實力和顏質兼具,年紀28歲也正邁向巔峰,各項條件都是頂尖,代理領隊受訪表示,這紙合約「應該是」創下聯盟新人簽約紀錄。原本的紀錄是郭泓志在2016年加盟統一獅時,簽下三年總值4080萬合約。外傳經紀公司開出比照頂尖洋將的待遇,月薪百萬和五年約期,雙方經歷長時間談判在最後一刻達成共識,味全龍周三將舉行加盟記者會,合約細節屆時將會公布。

另一位在簽約大限前搞定合同的,還有兄弟第一指名余謙,黃衫軍以簽約金550萬,激勵獎金200萬,總值750萬的破隊史紀錄合約,與這位業餘大物達成共識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二軍總冠軍賽龍象大戰葉君璋氣到砸碼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