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維中拚百萬月薪 味全龍兩方案談狀元約
味全龍隊開出兩種合約方案,力邀王維中加盟。(圖片由民視製作)

為了簽下選秀狀元王維中加盟,今天味全龍領隊吳德威表示,將展現最大誠意,合約方面會有兩個方案,一個是長約多保障,另一個是短約,讓王維中保有旅外機會。根據目前中職薪資前例,推估王維中月薪,應該至少有百萬台幣。

更多新聞: 龍隊最後一刻簽下王維中 領隊:合約創新人記錄

中職選秀狀元王維中,與味全龍隊正式展開議約,如無意外,王維中肯定會成為看板球星,領隊吳德威今天受訪時表示:「我們會拿出最大誠意,合約一個是保障假設年數比較長,一個是如果他還有旅外的心,那就年數短一點,看他的選擇。」王維中去年還在大聯盟出賽,現階段戰力被評為是洋投等級,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也表示,他絕對會是王牌投手,如果雙方達成協議,王維中有很大機會,是明年味全龍隊升上一軍的開幕戰投手。根據目前中職薪資前例推估,王維中的身價,月薪至少100萬。
(民視新聞/張耀中採訪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味全龍領隊吳德威 個人健康因素請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