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等狀元王維中點頭!味全龍開出百萬月薪複數年合約
王維中,資料畫面

味全龍隊今(2020)年在選秀會上共選11人,球團已與8人完成簽約,還有2人已達共識,至於最受矚目的狀元王維中,球團已提出接近聯盟選秀史上最大合約,就等王維中點頭。

更多新聞: 龍隊最後一刻簽下王維中 領隊:合約創新人記錄

王維中擁有MLB資歷,還有旅韓一年的先發輪值經驗,味全龍將他視為明年登上一軍的即戰力王牌,距離簽約截止日只剩一周,味全龍球團對王維中也展現高度誠意。

領隊任中傑表示,目前已提出百萬元等級月薪、複數年合約,總值接近中職新人選秀最大合約,盼王維中留在台灣,與龍隊共同提振台灣棒球產業。

球團表示,目前正式簽約選手包含第1輪的廖任磊,第2輪林辰勳、林逸達,第4輪王順和、第5輪蔣少宏、第6輪呂詠臻、第7輪劉崇聖和第9輪趙璟榮,他們皆已向球隊報到。第3輪楊鈺翔、第8輪董秉軒則將在近日完成簽約。

(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味全龍簽下選秀狀元王維中 23日記者會公布合約細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