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林智勝代打兩分砲達成生涯千得分 離中職紀錄差3轟
(圖片來源:兄弟Fans Club 臉書)

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的球員「大師兄」林智勝,今(2)日代打敲出本季第三轟,同時達成生涯1000得分里程碑,離中職最多轟僅差3支。賽後他表示能達成里程碑很開心,接下來會把握每次打席的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江國豪手肘長骨刺下二軍!坦言「措手不及」明做詳細檢查

中信兄弟今天作客新莊球場,前八局打完以5:0領先富邦悍將,九局上半,林智勝獲得代打機會,一棒敲出左外野兩分砲,達成生涯第1000得分,為史上第3人,前兩人則為退役球員彭政閔(1090)、張泰山(1075)。

此外,林智勝這發全壘打是生涯第286轟,距離中職紀錄張泰山的289轟僅差3發,賽後林智勝表示會把握每次打席,「因為不知道會不會先發,也不是想打就能打出來」,也笑說「投手比較閃我,你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我叫林智勝,前面的紀錄會讓他們畏懼,還是要把自己做好,可遇不可求啦,盡力就好」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中信兄弟點亮魔術數字「M7」 最快本周拿下全年勝率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