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「謙」了!余謙合約總值750萬加盟中信兄弟
圖取自中信兄弟臉書

中信兄弟球團今(21)日宣布與首輪指名余謙達成共識,簽約金550萬、激勵獎金200萬、一軍月薪8萬、二軍月薪6萬,合約總值750萬打破隊史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林智勝代打兩分砲達成生涯千得分 離中職紀錄差3轟

余謙在2019年U18世界盃棒球賽決賽一戰成名,他在決賽擔任先發投手對決美國,投了6.2局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,飆出7次三振、沒有保送,因手指破皮退場,最終幫助台灣隊奪下冠軍,余謙也是大會MVP,因為這次國際賽事讓他投出身價,本來有意挑戰旅外,由於疫情的關係,他決定投入中職選秀。

今日是中職新秀簽約截止日,中信兄弟終於與他達成合約共識,球團給予余謙總值750萬的合約肯定,合約總值及簽約金550萬皆為隊史新高,一軍月薪8萬、二軍月薪6萬,另有激勵獎金200萬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王維中成選秀狀元!味全龍挑走大聯盟資歷投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