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挑中高中大物林子豪 統一獅放眼未來主戰三壘手

中職選秀會昨天晚上結束,除了狀元王維中最受矚目之外,今年一共有高達23位高中應屆畢業生獲得指名,創下新紀錄,另外有第二順位的統一獅,總教練林岳平選後透露如果榜眼,真的有王維中可以選,他還是會指名青棒好手林子豪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「謙」了!余謙合約總值750萬加盟中信兄弟

中職選秀會週一結束,第二順位的統一獅跳過旅美捕手張進德、業餘強投余謙,選擇了高中畢業球員林子豪,以補強內野戰力作為第一選擇。

林岳平:「看過他(林子豪)的打擊守備,回來之後去評估,跟球探討論之後,希望他成為未來主要的三壘手。」

獅隊目前一軍外野戰力充足,選進10人,4位內野手、1位捕手、5位投手,前兩輪都是指名高中內野好手。而總教練林岳平選後受訪時,還說第二順位就算有王維中,還是會先選林子豪。

包含林子豪在內,今年中職選秀有23位青棒應屆畢業生獲得指名,是史上最多紀錄。三連霸的樂天桃猿,首輪暴冷選進普門中學馬傑森,引起球迷廣泛討論,總教練曾豪駒親自說明。

曾豪駒:「因為我們覺得他(馬傑森)是,游擊手跟三壘手,他的守備流暢度,他打擊也非常具有爆發力。」

選秀各隊都有盤算,有球隊著眼潛力股,至於明年要登上一軍的味全龍,前段看中即戰力,首輪狀元王維中,第六指名廖任磊,都是具有豐富經驗的投手。味全領隊吳德威表示,會提出最有誠意的條件,盡力跟王維中談成合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車赴花蓮為球隊加油 獅隊工讀生摔水溝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