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赴花蓮為球隊加油 獅隊工讀生摔水溝身亡

中職統一獅隊商品部外號「小黑」的女工讀生,上週從台南騎車到花蓮為自家球隊的比賽加油,週一早上騎車返家途中卻失聯,獅隊還透過各管道請各界協尋,昨天晚間傳來不幸消息,這位女工讀生摔落水溝不幸身亡,統一獅隊相當不捨與遺憾,同時感謝她對棒球付出的熱情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歐冠八強難堪鎩羽 西甲豪門巴薩宣布新總教練

穿著紅色雨衣,頂著滂沱大雨,綽號小黑的統一獅工讀生游慧雯,前一天才開開心心的在花蓮球場看球賽,但返回台南的途中不幸發生了意外,而這段監視器畫面也成了她的最後身影。

花蓮鳳林副分局長陳明順表示,「接獲民眾報案,在本轄台11線61.4公里處水溝內發現有人車倒臥,經轄區派出所到場查看,發現該駕駛係8月17日失聯,並在8月18日通報協尋的游姓女子,救護車到場發現游女已明顯死亡。」

今年30歲的小黑,大學時期就在統一獅隊商品部打工,還擔任過球團舉辦冬夏令營的隊輔,上周末和朋友相約到花蓮為統一獅加油,周一早上獨自騎車返回台南,但接著就失聯,親友們著急的PO文求助尋人,直到星期二深夜,小黑才被人發現倒臥在台11線上,石門遊憩區的大排水溝內,已經明顯死亡。

統一獅球團部課長何信標難過表示,「小黑聽到這麼不幸的消息,真的是非常難過,回想我們在營隊的這些年來,你對營隊的付出,對孩子的照顧,我們一起對抗霸王級的寒流,這些點點滴滴,都讓我們無法忘懷。」

台南花蓮往返,騎南迴路程近400公里,看的出來小黑對棒球懷抱著多少熱情,如今意外過世,不只親友們相當悲傷,包括球團部課長何信標和領隊蘇泰安等人,也都難過的傷心不已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蓮騎車回台南遇憾事 獅迷「小黑」跌入水溝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