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歐冠八強難堪鎩羽 西甲豪門巴薩宣布新總教練

西甲勁旅巴塞隆納,在歐冠八強遭淘汰,立刻開除總教練塞汀,今天在官網宣布新任主帥,由荷蘭國家隊總教頭柯曼接手,柯曼在球員時代曾經待在巴薩6年,能執掌豪門老東家的兵符,對他來說意義非凡。

更多新聞: 拜仁慕尼黑奪歐洲冠軍足球聯賽冠軍 失意法國球迷在巴黎街頭鬧事

西甲勁旅巴塞隆納在歐冠8強,以2:8的懸殊比數慘敗給拜仁慕尼黑,球團立刻開除總教練塞汀,直接挖來荷蘭國家隊總教頭柯曼,而且一簽約就簽到2022年六月,柯曼在1989到1995年就效力巴塞隆納,總共出賽254場踢進83球,能返回巴薩執教,對柯曼來說意義非凡。

巴塞隆納總教練柯曼表示,「今天對我來說很開心也很驕傲,大家都知道巴薩對我的意義,他就是我的家我也有這機會訓練這支偉大的球隊,這是個挑戰而且很不容易。」

柯曼在擔任巴薩新總教頭後,也將對球隊進行陣容大調整,除了要穩定當家球星梅西,送走目前陣中的七位球星,還希望能挖角內馬爾,給了球迷們不少期待與信心。

巴塞隆納這個球季無緣西甲冠軍,西班牙國王盃也失利,歐冠更是慘敗,柯曼這時候上任可說是任重而道遠,要帶領巴薩重新找回榮耀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 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選秀狀元王維中龍袍加身!可望扛起球隊本土王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