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職/強打金賢洙開轟打中展示車 開心開回家

曾效力大聯盟金鶯隊的韓職LG雙子隊強打金賢洙,昨晚成為比賽大焦點,他包辦單場雙響砲,除了以滿貫彈逆轉戰局,另一支陽春砲還不偏不倚打中全壘打牆外的展示車,球隊不但贏球,自己還可以帶回同款汽車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挑中高中大物林子豪 統一獅放眼未來主戰三壘手

將小白球掃出大牆,LG雙子隊的強打金賢洙,這一棒拎回壘上三名隊友,一口氣灌進四分逆轉比數,,不過他早在二局上,就注定成為這場比賽的焦點人物。

這球同樣飛到右外野,不偏不倚打中了白色的展示車,儘管LG是客隊,但金賢洙還是能開走同款休旅車,對輸球的主場球隊起亞虎來說,根本是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時間拉回5月,起亞陣中洋砲Tucker的這發陽春砲,也曾經讓他牽回新車,還讓他紅回美國,而這樣的廣告宣傳手法,台灣球迷並不陌生。

中職桃猿隊2015年開始與車商合作,在左外野全壘打牆外放上展示車,但遊戲規則不同,主場球員開轟直接命中,且球隊贏球才能把車開回家,至今有不少選手都曾經達標。至於客隊球員嘛,只能帶走模型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史上第26人!陳鏞基千安達陣 再拚百盜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