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富邦、統一天王山之戰 索沙大戰布雷克
左為索沙,圖取自富邦悍將臉書粉絲團;右為布雷克,圖取自統一獅臉書粉絲團

中職下半季競爭進入白熱化階段,今(16)日統一獅對決富邦悍將,兩隊僅有半場勝差,這場天王山決戰將是爭奪下半季冠軍的關鍵戰役,統一推出布雷克先發,悍將將是王牌投手索沙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林哲瑄「超美技接殺」演技逼真 登上大聯盟官網

本季布雷克對悍將先發3場共拿下1勝1敗,然而防禦率高達9.37,對戰成績不理想,不過獅隊仍相信布雷克,決定派他扛下關鍵戰役的先發重擔。

富邦將推出王牌投手索沙先發,他連續兩度投1休4先發登板,索沙今年面對統一共有7場,戰績3勝1敗,對戰防禦率4.43,對戰被打擊率0.313,目前索沙對戰統一為3連勝。

目前獅隊領先悍將0.5場勝差,下半季雙方剩下兩場對戰,因此16日的天王山決戰相當關鍵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潘傑楷繞完壘包準備慶祝⋯驚覺全壘打遭林哲瑄超美技沒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