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味全龍吉祥物命名出爐「威弟Weddie」雀屏中選

中職第五隊味全龍今年在二軍奮戰,球隊行銷馬不停蹄,吉祥物在4月初亮相,接著展開命名活動,今天票選結果出爐,「威弟」這個名字以22.5%的得票率雀屏中選,一但二軍也開放觀眾進場,威弟就會現身看台與球迷互動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味全龍10月接手天母棒球場!未來天母、新竹雙主場

味全龍吉祥物雖然還沒有出席過公開活動,但不管是母親節或宣導防疫,他總是在鏡頭前賣力表演,吸引球迷目光。

自從4月2日亮相以來,味全龍為他舉辦兩階段命名活動,第二階段8個備選名單給球迷票選,最終結果出爐。

「威弟Weddie」雀屏中選,在1572張有效票中拿下22.5%得票率。威弟的威是母企業味全諧音,而弟則展現小龍球員們年輕有勁的一面。

球賽主播:「這一球打在中左外野之間,越過頭頂了。」

味全龍目前仍在二軍奮戰,4月底到5月初曾經拉出一波九連勝,目前在5隊當中以5成19勝率排名第三,等待二軍開放球迷觀戰,啦啦隊和威弟就能在看台上為小龍們賣力吶喊,加油打氣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味全龍正式簽約新竹市 張泰山:讓新世代傳承龍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