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周五開放2000人入場  球場內可賣餐盒、禁帶外食

中華職棒在上周領先全球開放觀眾進場後,隨著國內疫情持續趨緩,球賽限制也再鬆綁,指揮中心14日宣布接下來球賽最多能開放2千人入場,而且球場內也開放飲食了,但中職強調暫時維持禁帶外食規定,不過場內會提供餐盒,也加派人力維持球場清潔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職6月7日有望全場開放 再當全球第一

啦啦隊大跳熱舞,中職搶先全球,8日正式開放1千名觀眾入場,隨著國內迎來第一次連續七天零確診,中職開賽條件確定再放寬。

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,「我們從這個禮拜五開始,人數可以調整到兩千人,那第二個是飲食的部分,我們現在先開放的是由他們所準備的餐盒的方式。」

周五即將登場的球賽,確定能開放2千名觀眾進場,繼續保持梅花座安排,但親子客不受限,新莊球場礙於場地大小限制,開放1900人,飲食也跟進鬆綁,雖然還是禁帶外食,但販賣部將提供餐盒,配合防疫。

中華職棒秘書長馮勝賢表示,「盒裝但不帶外食,再來就是他們建議盒裝以外消毒、酒精棉片,酒精片做消毒,增加了兩局就會做收拾垃圾。」

每份餐盒通通附上酒精棉片,讓觀眾消毒雙手,球場加派清潔人力,每兩局巡座位、收一次垃圾,還能順便提醒民眾口罩得戴好,當然入場前量體溫、消毒一項也沒少,讓中職除了是全球第一個開打的職棒賽事,也首度開放觀眾進場,防疫超前部屬,更讓全世紀球迷直呼實在好羨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真的是彈力球!比數用球彈力係數高引起球迷不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