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職將開放2000人入場 陳時中透露也將放寬「飲食限制」
陳時中透露,中職應該會開放到2000名觀眾。圖為陳時中視察新莊棒球場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中華職棒上週五(8日)開放1000名觀眾進場看球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當天視察現場狀況完,隔天宣布將要研議放寬進場人數到2000人。今日指揮中心記者會時,陳時中再指出,很有可能開放到2000人,也考慮放寬目前禁止飲食的措施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周五開放2000人入場 球場內可賣餐盒、禁帶外食

陳時中上週五穿著象徵「0確診」的「0號球衣」現身新莊棒球場,視察開放球迷進場後的場內防疫狀況及秩序。陳時中隔日在記者會上表示,將要放寬到2000人。

今日記者會上,陳時中又再此提到,中職已有送上開放2000人及放寬場內飲食的相關計畫,他認為,依照當時在現場看的狀況,應該是可以維持2000人的社交距離和秩序。

副指揮官陳宗彥說明,中職送的計劃已有完整配套,飲食部分初步規劃採用盒裝套餐及附贈酒精棉片的方式進行,加強個人衛生;也因應不同球場的大小調整內外野觀眾人數。但陳宗彥表示,還是要經過社區防疫組做最後決定。

陳時中補充,目前很有可能照這樣的規劃走,雖然可能會有些修正建議,但應該會同意。

(民視新聞網/劉芳妤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明起中職確定開放2000人入場! 陳宗彥:開放場內餐盒不可攜帶個人零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