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明起中職確定開放2000人入場! 陳宗彥:開放場內餐盒不可攜帶個人零食
陳宗彥宣布,中職明天將開放2000名觀眾進場。圖為12日陳宗彥視察台南球場。(圖/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

中華職棒不僅領先全球開打,也成為首個開放觀眾進場的體育賽事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(14)日記者會時表示,確定本周五(15)開放2000人進場,同時也販賣盒裝飲食,同一家庭的家長與孩童也可以坐在附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職將開放2000人入場 陳時中透露也將放寬「飲食限制」

中華職棒上周五(8日)開放1000名球迷進場,指揮官陳時中視察新莊球場的防疫狀況,隔天透露將可能開放2000人進場。

陳宗彥今日正式宣布,明日將開放2000人進場,同步鬆綁飲食限制。

陳宗彥指出,飲食部分目前開放場內販售的餐盒,盒裝套餐會附帶個人手部清潔用品,但暫時還不開放攜帶個人飲食進場。另外,陳宗彥也說,開放親子可以坐在附近。

(民視新聞網/劉芳妤 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管控購買人潮+加強場地清潔 觀賽飲食可望鬆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