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職開放球迷首日狀況佳 陳時中:研議放寬到2000人
陳時中昨日穿著象徵「0確診」的「0號球衣」到新北市新莊棒球場視察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華職棒昨(8)日開放1000名球迷進場觀賽,成為全球首個開放觀眾的體育賽事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9)日下午召開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宣布,昨日到球場視察,球迷和球員秩序都很好,將要研議放寬進場人數到2000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職將開放2000人入場 陳時中透露也將放寬「飲食限制」

中職不僅領先全球開打,甚至在開幕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就開放1000名球迷進場應援,令球迷相當興奮。陳時中昨日穿著象徵「0確診」的「0號球衣」到新北市新莊棒球場視察,不少外媒爭相報導。

昨日新莊棒球場由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,開放觀眾進場首日吸引不少死忠球迷進場加油。(圖/民視新聞)

陳時中今天記者會時表示,他到現場看到觀眾、球員都相當開心,且進場的球迷秩序很好,所以未來將研議將進場人數放寬到2000人。陳時中說明,目前外野座位都還是空的,內野也還有很多區域是空著的,放寬到2000人應該沒問題,會請副指揮官陳宗彥和各球團、各地政府討論。

(民視新聞網/劉芳妤 報導)

更多新聞: 棒球也須正名!AIT處長籲中職改「Taiwan」吳志揚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