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職開放球迷觀賽 外國球迷大讚:支持台灣!你們的政府不錯
外國球迷特地到新莊棒球場看球,支持台灣。(圖/民視新聞)

獨步全球!中華職棒昨(8)日開放1000名球迷進場觀賽,成為首個開放觀眾的體育賽事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9)日下午召開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指出,將要研議放寬進場人數到2000人。今天在新莊棒球場,有國外球迷也到場支持,他表示今天是專程來看比賽,要支持台灣,他還大讚:「你們的政府不錯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職將開放2000人入場 陳時中透露也將放寬「飲食限制」

今天是第二天中職開放球迷進場觀賽,昨日陳時中到新莊棒球長視察防疫狀況,他認為球迷和球員秩序都很好,將要研議放寬進場人數到2000人。

新莊棒球場今天由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,開賽前民眾在外排隊準備填寫健康聲明書,入場前必須量體溫、全程配戴口罩,進場後也要坐在固定座位、禁止飲食。

球迷在場外排隊,進場前須填寫健康聲明書、量體溫。(圖/民視新聞)

外國球迷表示,能進場觀賽很特別,儘管平時不是一個會專門到場看球賽的人,但還是想來看看。另一位外國球迷大讚,台灣政府做得很不錯,今天想要來支持台灣。

對於指揮中心有意開放觀賽民眾到2000人,死忠球迷表示,希望可以達成,因為多人一點比較有疫情前的氣氛。另一位球迷則認為,希望能循序漸進,慢慢來,顧好大家的健康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領先全球開放千人進場 國外球迷讚:我愛台灣棒球的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