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防疫有成!中職今開放觀眾進場人數提升到2千人

中職今(15)天放寬防疫規定,球迷進場人數提升到2000人,親子可同座,同時開放場內飲食。新莊球場的比賽現場,有球迷大讚是非常棒的措施,生活逐漸恢復正常是好現象。新莊是富邦悍將的主場,富邦球團依循政府建議開放,其中餐盒還特別附上酒精棉片,讓球迷吃得開心,也吃得安心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放寬至2000人尚未滿場過 23日起二軍開放進場

大球迷、小球迷一起為球隊加油。中職星期五觀眾進場人數提升到2000人,更重要的是,開放親子同坐,外加場內販售食品,讓全家福球迷更有進場看球的意願。

以新莊球場作為主場的富邦悍將,配合聯盟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,以衛生安全作為第一考量。同時還出動美女啦啦隊,介紹附上酒精棉片的餐盒,讓球迷吃得開心,也吃得安心。

富邦悍將啦啦隊Travis叮嚀觀眾:「記得在我們開放飲食之後,球場自從我們的盒裝已經改成封閉式,大家可以看到都是完整的密封,除了領餐之外,服務員也會給你一個酒精棉片。」

富邦悍將副領隊陳昭如表示:「今天5月15日是我們根據疾管署,放寬飲食的規定,首次在中職的球場開放球迷飲食,這次開放球迷入場,從上次1000人到今天的2000人。」

台灣防疫有成,中職領先全球開打,上周也達成全世界第一個開放球迷進場。現在觀眾人數提升到2000人,同步鬆綁許多規定,讓球迷漸漸回歸到日常生活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晉、嚴文謙、張耀中、王泰棋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真的是彈力球!比數用球彈力係數高引起球迷不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