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盟/味全龍完封中職奪第三 川崎宗則不確定續約

冬季聯盟的賽程昨天結束,新成軍的味全龍隊收獲豐富,除了7:0擊敗中職聯隊,拿下第三名之外,當家四棒黃柏豪以超過四成打擊率,獲得打擊王。而球員兼教練的川崎宗則,年底合約到期,是否會續留還是未知數,他透露如果沒有繼續打球,將回鄉繼承家業當水電工。

更多新聞: 川崎宗則想來台灣打球 味全龍隊:最近有談過

味全龍在冬季聯盟展現堅實戰力,和中職聯隊搶第三名,球迷眼睛為之一亮。

右外野手郭天信撞在全壘打牆上,沒收這支可能形成的長打,龍隊在冬盟季軍戰投打守俱佳,以7:0完封中職聯隊,在成軍的第一場盃賽,就笑納第三名。

指定打擊黃柏豪是味全龍陣中表現最亮眼的打者,14場比賽敲出22支安打,以打擊率4成31拿下冬盟打擊王。

這位以20指名之姿加盟的強打,堪稱砂礫中的珍珠,以他為首,搭配選秀狀元劉基鴻和第三指名李凱威,組成的中心打線屢次重擊對手,小龍們逐漸磨出隊形,參戰冬季聯盟效果卓越。但陣中球員兼教練的日籍球星川崎宗則,明年會不會續披龍袍,目前還是未知數。

川崎在冬盟僅出賽兩場,留下3打數1安打,儘管登場機會不多,但具有美日職棒經驗的他,是年輕球員請益的對象。川崎表達再戰意願,但年底合約到期,明年如果未獲續約,他透露將回到家鄉鹿耳島繼承水電行家業,棒球生涯到此為止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川崎宗則只想當球員 確定不回鍋味全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