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與龍共舞」號召龍迷 川崎宗則8/17開訓獻技

味全龍隊重返中職,雖然一場比賽都還沒打,但已經在行銷宣傳下足功夫,8月17日開訓當天,將在斗六球場舉行「與龍共舞」活動,除了有機會看到客座教練川崎宗則下場獻技,還有新舊龍將對抗賽,劉基鴻和張泰山兩代重砲連線,將是球迷期待的戲碼。

更多新聞: 川崎宗則想來台灣打球 味全龍隊:最近有談過

高人氣日籍球星川崎宗則擔任味全龍客座教練,同時兼任球員身分,想看他下場獻技的球迷不用等太久,龍隊在8月17日、18日,在訓練基地斗六球場舉行「與龍共舞活動」,Kawasaki桑有機會在「新舊龍將對抗賽」上場。

味全龍公關陳家奇表示,「大家詢問度非常高,到底川崎教練會不會下場,這個部份真的應該機會滿高的,所以我們也期待球迷到現場來觀看,他下場打球的英姿。」

如果嫌在觀眾席上看Kawasaki桑太遠,味全龍還預計安排早餐會,讓球迷和川崎宗則近距離互動。除了實力和笑果兼具的川崎宗則,這場新舊龍將對抗賽,顧名思義將找回老龍將和新秀混搭對決,屆時如果看到徐若熙和葉君璋投捕搭檔,或劉基鴻、張泰山串起中心打線,都別太意外。

陳家奇說,「其實也是希望藉這個機會,能夠來讓球迷回味,所以基本上教練團他們也都是老龍將,基本上我們都會安排他們穿插下場,來表現給球迷看。」

球賽之外,與龍共舞活動還有球場巡禮、簽名會、園遊會等,目前已經展開售票,要號召舊雨新知回娘家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、楊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川崎宗則舉辦球迷會 秀生平第一句中文「王建民加油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