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聯盟再傳兩人確診 美媒曝:其一為40人名單球員
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

大聯盟復賽再遇挑戰!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大聯盟再傳出兩位武漢肺炎確診案例,一人為投手教練,另一人則為40人名單球員。而公衛安全之外,大聯盟爭議多時的勞資協商,資方罕見讓步,提議依出賽場次分配薪資後再打8折,而且規劃7月14日就復賽,就待球員工會的進一步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MLB/球季百分百會打跳票?大聯盟主席改口不保證

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才信誓旦旦表示球季無論如何都會開打,但現下立刻遇到挑戰,大聯盟兩人再度武漢肺炎確診。

資深大聯盟記者Joel Sherman報導,根據多方消息來源,兩位大聯盟成員日前的武漢肺炎篩檢結果為陽性,一位是40人名單內的大聯盟球員,另一位是投手教練,在保護確診者的身分下,報導僅透露該投手教練是在數週前感染,目前已經痊癒,而該球員則是最近感染,目前並無傳染給其他人的疑慮。

努力要拚復賽老天爺不賞臉,但人為之事有了新進展,目前大聯盟球團方再提出最新方案,規劃新球季在美國時間7月14日開打,場次維持原提案的72場

不過薪資方面資方做出讓步,將依選手出賽場次分配年薪,比例先打7折另有10%的薪資將於季後賽時再行發放,等於僅打8折而已,就看資方的罕見讓步,能否得到球員工會的正面回應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球員工會放棄協商 大聯盟官方可能逕行開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