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洋基、光芒等隊開放球場 球員練球拚7月開季

大聯盟準備朝復賽的方向前進,已經有多支球隊,包括洋基、光芒、遊騎兵等,都開放主場或是春訓球場給球員練球,雖然還是有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,不過將會慢慢鬆綁,同時球員可以開始練球,準備第二次春訓,也代表球季7月開打成為合理的目標。

更多新聞: 光芒兩轟追平還補再見安 洋基分區第一岌岌可危

在美國疫情相對緩和的佛羅里達州,光芒隊的純品康納球場已經開放給球員練習,這是從3月17日受疫情影響之後,超過兩個月的時間,光芒主場首度正式開放。

不只光芒,許多在佛羅里達有春訓基地的球隊也開放球場,包括洋基隊。洋基王牌投手塞維里諾和重量訓練師一起訓練,維持身體的狀態,這也是疫情期間球員們持續在做的,包括一星期進行多次的傳接球、投球或是自主打擊練習,只要恢復春訓,很快就能進入狀況。

目前許多球隊已經開始規劃,或是允許球員在球場與球隊設施進行訓練,教士隊以及遊騎兵隊,就在自家主場舉辦了打擊練習。另外包括馬林魚、藍鳥和費城人都開放春訓球場,甚至投手都已經站上投手丘練投,看來許多球員都做好準備,迫不及待希望球季能趕快開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終於踏上洋基球場投手丘 王牌柯爾練投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