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芒兩轟追平還補再見安  洋基分區第一岌岌可危

開季一路領先的洋基隊,最近遭遇攔路虎今天先發左投派斯頓(Paxton),前6局表現出色沒有失分,但7局下半遭光芒突破封鎖挨了兩發全壘打被追平,9局下半洋基終結者布瑞頓(Britton)連帶遭狙擊讓光芒敲出再見安打以4比3獲勝,洋基4連戰輸掉3場美聯東區第一的寶座岌岌可危。

更多新聞: MLB/林子偉敲本季第三安 連兩天替補守游擊參與2雙殺

James Paxton,本季前兩次先發最多只投了3局表現不理想,但這場和光芒的比賽他恢復水準不僅能有效封索光芒打線,還頻頻飆出三振。

4局下半Paxton犀利的變化球和速球,讓光芒打者難以出棒,Paxton前6局近乎完美飆出了11次三振光芒一分未得,洋基也取得3比0的領先。

眼看Paxton本季的第一勝似乎不遠了,沒想到7局下半風雲變色。一出局二壘有人,Michael Brosseau轟出2分全壘打,光芒追成2比3只差1分,這也是Paxton惡夢的開始。

下一棒Brandon Lowe再轟出一發陽春砲,光芒3比3平手Paxton前6局的好投,化為烏有,只能黯然退場。6.1局被敲4支安打其中2發全壘打,雖然失3分仍是優質先發,但與勝敗無關。

雙方僵持到9局下半,洋基代理終結者Zack Britton,又把情況搞得很緊張,兩出局攻佔二、三壘。

偏低的球被光芒替補捕手Michael Perez硬打成再見安打,Britton失手吞下敗投,光芒4比3後來居上險勝,4場系列賽洋基是難看的1勝3敗,雖然戰績10勝6敗仍是美聯東第一,但並列第二的金鶯和光芒只落後2場,紅襪藍鳥也只差3.5場,地位岌岌可危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、光芒等隊開放球場 球員練球拚7月開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