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「盲劍客」雷諾斯廣播宣布退休!生涯298轟三振率奇高

36歲的大聯盟巨砲雷諾斯(Mark Reynolds)今天宣布退休,去年他效力洛磯隊時表現不佳,7月底就被釋出,雷諾斯13年的大聯盟生涯雖然敲出298支全壘打,但也是個盲劍客,總共吞下1927次三振,甚至還曾經單季223次三振,創下大聯盟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MLB/去年只出賽13場的二年級生 老虎亞歷山大連9K名留青史

巨砲Mark Reynolds去年效力落磯,也是他生涯最後一支大聯盟球隊,因為表現不佳,打擊率僅1成70,全壘打也只有4支,7月底就被釋出,沒有頭路到現在。今年球季又無法開打,因此36歲的Reynolds乾脆在廣播節目中宣佈退休。

13年大聯盟生涯,Reynolds效力過8支不同球隊,敲出298支全壘打,雖然有一棒逆轉戰局的實力,但守備太差又是盲劍客,沒有一隊能待超過4年,2009在響尾蛇是生涯顛峰。

當年Reynolds敲出44轟,打點102分,打擊率2成60,是表現最好的一年,但也被三振223次,創下大聯盟單季紀錄,至今無人能破,生涯則是挨了1927三振。另外大聯盟今年有意把所有比賽移到亞歷桑納春訓基地打,前洋基巨砲Mark Teixeira在節目接受訪問時認為行不通。

鐵爺還認為,如果家人能跟著去亞歷桑納也許有些幫助,但主要還是那裡的天氣會讓人熱得受不了。不管是球員還是裁判,在烈日下站4個小時都是一種折磨,表現也會下滑,大聯盟還得再多想想該怎麼辦才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市值50億美元居聯盟龍頭 馬林魚慘成墊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