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去年只出賽13場的二年級生 老虎亞歷山大連9K名留青史

老虎後援投手亞歷山大(TylerAlexander),今天演出連續9次三振的驚人戰績,締造美聯後援投手的新紀錄,雖然被創紀錄的苦主是紅人隊,但兩隊的比賽,是大聯盟史上首次的正規七局雙重賽,全都由紅人隊拿下勝利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聯盟一顆星驚奇守備 機警反應完美封殺

紅人與老虎今天進行一日兩戰的雙重賽,因應今年特別賽製都只打七局,老虎後援投手Tyler Alexander在第一戰三局上半登板,這位去年只出賽13場的二年級生,沒想到這場比賽讓他留名青史。

Alexander在第三局全部用三振抓到出局數,他在第四局續投,紅人打者依舊擦不到球皮。Alexander的快速球維持在92英里上下,但他控球精準,再混搭曲球、滑球和伸卡球,Alexander一球一球投的情況下,竟然讓他創新紀錄。

六局上半大家期待Alexander挑戰連10K,可惜他投出觸身球中斷這項紀錄,Alexander連續三振9名打者,追平美聯紀錄,也締造後援投手連續3振最多人次紀錄。大聯盟紀錄是由大都會名人堂投手Tom Seaver所創下的連續10次三振。

紅人靠著新加盟的日籍球星秋山翔吾,在七局上半打出致勝安打,最後以4:3拿下雙城賽第一勝,雙重賽第二戰,紅人先發投手Trevor Bauer一夫當關,主投七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,投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,紅人最終就以4:0拿下當日第二勝,Bauer拿下另類的七局完封勝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 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「盲劍客」雷諾斯廣播宣布退休!生涯298轟三振率奇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