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開季兩戰飆27次三振 印地安人王牌平史上紀錄

張育成效力的印地安人隊,陣中王牌投手畢柏(Shane Bieber)今天再度上演三振秀,他主投8局狂飆13次三振,沒有保送和失分,率領印地安人以2:0完封雙城,畢柏開季前二戰共投出27次三振,追平大聯盟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MLB/印地安人2投手違防疫外出 隊友放話:違規者回來就退賽

印地安人王牌投手Shane Bieber,前一場對皇家只投了6局,就飆出誇張的14次三振,如果說皇家打者對Bieber產生不了太大威脅,那今天面對去年全大聯盟最會打全壘打的雙城,Bieber就要接受超級大考驗。

Bieber第一局就用2K為三振秀揭開序幕,Bieber這場的控球精準,無論快速球或變化球,都能穩穩控在好球帶極致的邊緣,讓雙城打者傷透腦筋。

雙城在前五局被BieberK得滿頭包,不但只打出一支一壘安打,還遭到8次三振,終於到了第六局,雙城單局打出2支安打攻佔得點圈,但前美聯MVP Donaldson還是擦不到球皮。

Bieber用102球一路投到第八局,只被打出3支安打,沒有保送也沒有失分,當Bieber對Buxton再投出三振,也準備在大聯盟史上留名。

Bieber在開季前兩戰合計投出27次三振,一舉追平1954年由布魯克林道奇隊投手Karl Spooner所締造的三振紀錄,印地安人也只有在三局上半靠Lindor打出兩分砲得到分數,印地安人終場就以2:0擊敗雙城,Shane Bieber暫居大聯盟勝投、防禦率和三振三冠王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紅雀10球員7職員確診 持續停賽已延15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