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印地安人2投手違防疫外出 隊友放話:違規者回來就退賽

印地安人兩大主力先發投手普萊薩(Zach Plesac)與克里文傑(Mike Clevinger),因為違反防疫規定外出遭到球團隔離,如今隔離期結束,而且採檢都是陰性,印地安人也掀起茶壺內的風暴,明星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與資深老將投手培瑞茲(Oliver Perez)都說,要是自私違規的人回到球隊,他們就會立刻退出今年球季。

更多新聞: MLB/開季兩戰飆27次三振 印地安人王牌平史上紀錄

印地安人投手ZachPlesac,違反球團防疫規定自行外出還自拍影片嘲諷,表示根本就是媒體誇大事實,完全不見任何悔意。

他跟Mike Clevinger經過一段時間隔離,並且採檢陰性,但兩大先發主將歸隊在即,印地安人的茶壺風暴才正要開始。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陣中明星游擊手Francisco Lindor,以及在大聯盟打滾18年的後援投手Oliver Perez都表示,如果違反規定的人回到球隊,他們就會退出比賽,結束今年賽季,這讓球團形成兩難的局面。

另外今年開季就爆發群聚感染的馬林魚,總計18人確診,包含開幕戰先發Sandy Alcantara,還有季初3場比賽,打擊率高達7成的Miguel Rojas。大聯盟官網指出,這18人已經康復痊癒恢復棒球訓練,預估會在8月底重返大聯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張育成有望上場火力支援 印地安人抗紅人拚止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