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史上第三!五場先發投54次三振 印地安人強投畢伯開季超猛

大聯盟的戰況,印地安人隊強投畢伯今天星期天在客場對老虎隊的比賽先發7局飆出11次三振,僅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,開季前5場先發總共投出54次三振,追平大聯盟史上第三高紀錄,畢伯也拿下本季第4勝,暫居聯盟勝投王以及三振王。

更多新聞: 等了17天才有打擊機會 張育成吞三振吃悶虧

3勝0敗的ShaneBieber在客場先發挑戰老虎,再度展現了超強的K功

印地安人即使送走賽揚巨投CoreyKluber也不怕沒有王牌投手,25歲的Bieber已經獨當一面,前4場出賽單場三振數沒有低於8次,有兩場分別是14K和13K,這場對老虎的比賽,Bieber先發7局又飆出11K,開季前5場累積54K,躍居三振王。

同時Bieber也追平名人堂巨投NolanRyan以及PedroMartinez,史上第三高的紀錄,開季前5場三振紀錄,前兩名分別是RandyJohnson的55K和Ryan的78K,Bieber全場僅被敲3支安打,沒有失分,自責分率降到1.30,拿下勝投,目前4勝0敗也並列勝投王,終場印地安人3比1獲勝,可惜張育成沒機會上場。

再來看洛杉磯同城大戰天使巨砲MikeTrout,1局下半轟出2分砲,2比0領先作客的道奇,這是鱒魚哥本季第9發全壘打,追平洋基法官AaronJudge,不過道奇也不好惹,雙方你來我往互咬,打完前6局天使一度5比4領先1分,但7局上半,道奇很快又扳平。

MookieBetts揮出陽春砲,雙方5比5平手,本季第8轟救了道奇,之後打到延長賽第10局,突破僵局制,道奇才靠著高飛犧牲打,終場6比5險勝天使,另外教士也有巨砲要爭全壘打王

FernandoTatisJr本季首度打第三棒DH,在客場對上響尾蛇,1局上半第三球就轟出陽春全壘打,本季第9支,不讓法官和鱒魚哥專美於前,並列全壘打王,不過最終教士還是6比7一分飲恨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 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印地安人2投手違防疫外出 隊友放話:違規者回來就退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