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17天才有打擊機會 張育成吞三振吃悶虧

效力印地安人隊的我國好手張育成,今天(24日)在9局下半獲得代打機會,這是他睽違17天後再度站上打擊區,與投手纏鬥到兩好三壞滿球數,可惜一顆偏高又外側的球被主審判定三振,讓張育成無緣站上壘包,雖然下一棒隊友艾倫(Allen)轟出三分砲但還是無力逆轉,印地安人目前仍位居美聯中區第二,明天(25日)起將與第一的雙城展開分區爭霸戰,民視將有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本季首打點!張育成敲安 印地安人擊敗紅雀

印地安人在9局下半落後6分,沒人出局一、二壘有跑者,是個追分的好機會,印地安人更換代打張育成,這是張育成在8月7日之後,等了17天再獲得打擊機會。張育成謹慎選球先選到兩壞球,老虎投手Jimenez接下來全用快速球挑戰張育成,儘管張育成一度取得一好三壞的領先,但在兩好三壞後,一個偏高偏外側的直球主審竟然判定是個好球。

張育成遭到三振後本季累積7個打數1支安打,打擊率一成四三,下一個打席的GregAllen直接把球轟到牆外,一口氣追回3分。

老虎緊急換上Cisnero後援,他沉穩抓到最後兩個出局數,幫助老虎最後就以7:4擊敗印地安人,在這個系列3連戰取得2勝1敗的優勢。印地安人這場比賽先發投手Carresco,前3局只失1分,但在4局上半遇到亂流,接連被打出2支全壘打失掉3分。

印地安人落敗後,目前在美聯中區落後雙城一場半的勝差,週二上午7點民視頻道將直播雙城印地安人三連戰第一戰,勢必精彩可期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強投違防疫規定出關 戴罪立功盼獲認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