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投違防疫規定出關 戴罪立功盼獲認同

印地安人強投克萊文傑(MikeClevinger),因為違反防疫規定遭隔離,還被隊友唾棄,在睽違將近三個星期返投手丘,他戴罪立功演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幫助球隊擊敗同區第一的雙城,克萊文傑坦言,走進休息室氣氛已和以前不同,他希望證明自己能做出貢獻,再度贏得認同。

更多新聞: MLB/印地安人戰老虎 張育成有望出賽拚進攻火力

前一次出賽已經要追溯到8月6日,MikeClevinger因為違反防疫規定搞得天怒人怨,連隊友都不諒解,經過隔離睽違三個禮拜重返投手丘,投的是棒球,拚的是認同。

Clevinger走過開賽前兩局亂流,總算穩住陣腳,主投6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兩分,繳出一場優質先發,最終印地安人以6-3擊敗在美聯中區的主要競爭對手雙城。印地安人投手克萊文傑表示,「我走進休息室時,感覺到不像過去那麼『陽光普照』,我就像在走鋼索一般,我也確實該如此戰戰兢兢,我想證明自己能有所貢獻,而不被影響分心。」

Clevinger回歸貢獻很關鍵,目前印地安人和白襪並列分區第二,距離龍頭雙城半場勝差。但好投究竟是博得信任,還是提升交易價值,一樣表現兩種解讀。

球賽主播播報,「這一棒轟到中外野,外野手退到警戒區,這球飛出去了。」相較於美中三強鼎立,美東龍頭光芒已經拉開差距,靠著MichaelPerez八下的致勝陽春彈,一分差險勝金鶯,就算這場比賽只擠出五支安打,照樣帶走勝利。

無獨有偶,美西第一的運動家在對遊騎兵之戰,同樣只靠五支安打笑到最後,關鍵是投手群輪番壓制,終場3:1贏球,22勝10敗,魔球軍在美聯獨占鰲頭。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等了17天才有打擊機會 張育成吞三振吃悶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