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田五局只失一分 隊友兩轟助陣 雙城險勝印地安人 穩住美聯中龍頭

張育成效力的印地安人,今天與同區第一的雙城隊,展開美聯中區爭霸戰,兩隊形成低比數投手戰,雙城隊日籍先發投手前田健太五局只失一分,外加隊友兩發全壘打助陣,終場雙城就以3:2險勝印地安人,暫時以三連勝穩住龍頭寶座。

更多新聞: 強投違防疫規定出關 戴罪立功盼獲認同

前一場先發投了8局無安打,這一場前田健太第一局,第一個打席就破功,雖然一開賽就失分,不過前田狀況還是非常好,尤其他的指叉球,讓印地安人三振吃到飽,前田主投五局只失1分,飆出7次三振,拿下今年第4勝,雙城全壘打王Cruz,四局上先送來火力支援,Cruz今年第11轟雙城追平比數,五局上雙城原本有機會超前,不過印地安人演出精彩回傳,讓跑者在本壘飲恨,雙城雖然沒有拿到這1分,不過沒有影響到要贏球的信心。

六局上Sano轟出致勝2分砲,前一場先發投了8局無安打,這一場前田健太第一局,第一個打席就破功,雖然一開賽就失分,不過前田狀況還是非常好,尤其他的指叉球,讓印地安人三振吃到飽,前田主投五局只失1分,飆出7次三振,拿下今年第4勝。

雙城全壘打王Cruz,四局上先送來火力支援,Cruz今年第11轟雙城追平比數,五局上雙城原本有機會超前,不過印地安人演出精彩回傳,讓跑者在本壘飲恨,雙城雖然沒有拿到這1分,不過沒有影響到要贏球的信心。

六局上Sano轟出致勝2分砲,雙城2分領先不算多,但印地安人卻追得很辛苦,七局下半終於得到第2分,追到只剩1分差距,印地安人雖然全場擊出12支安打,比雙城還多4支,但關鍵時刻總是熄火,全場9個得點圈打數只有1支安打,留下11個殘壘因此無力回天,終場雙城3:2險勝,今年對印地安人5場拿下4勝,也繼續穩坐美聯中區龍頭,領先印地安人2.5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逆襲!蝦米扳倒大鯨魚 美聯小市場球隊占鰲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