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美聯中區爭霸戰開打 印地安人對決雙城拚勝

美聯中區爭霸戰25日(周二)開打,排名第一的明尼蘇達雙城對決第二的克里夫蘭印地安人,台灣好手張育成有機會出賽表現,鎖定民視無線台上午7點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本季首打點!張育成敲安 印地安人擊敗紅雀

19勝10敗的雙城最近10場拿下7勝3敗,近況不錯,而17勝11敗的印地安人只落後給雙城1.5場勝差,25日起的系列賽攸關兩隊的排名,勢必精彩可期。

雙城首戰推出日籍好手前田健太掛帥主投,他目前3勝、防禦率2.27,值得一提的是前田上一戰對決釀酒人,表現相當出色,前8局甚至演出無安打比賽,直到9局才被釀酒人Eric Sogard敲出安打,前田無緣創下個人大聯盟生涯首次無安打比賽紀錄。

而印地安人則推出Aaron Civale先發,本季3勝2敗、防禦率2.91,上一戰對決海盜演出9局只失1分的超優質先發,並且拿下勝投。

雙城、印地安人紛紛派出強投力拚系列賽首勝,而台灣球迷關注的張育成有機會出賽貢獻火力,鎖定民視無線台上午7點由專業主播陳建君、資深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的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強棒哈波重砲出擊 率領費城人迎戰勇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