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雙城守備神反應 內野小飛球漏接賺雙殺

美聯中區排名第一的雙城隊,今天雖然以3比9輸給釀酒人,但一開賽有個守備相當機智精彩,當時一出局一壘有人,釀酒人打者擊出二壘小飛球,眼看必死無疑放棄了跑壘,雙城二壘手眼尖發現故意讓球落地,然後先傳二壘再傳一壘完成雙殺,也直接沒收對手攻勢。

更多新聞: MLB/美聯中區爭霸戰開打 印地安人對決雙城拚勝

一個平凡的小飛球,攻守兩端高下立判,釀酒人第三棒Keston Hiura敲出內野小飛球,出局機率可說是百分之百,但他消極跑壘害到隊友也遭殃,仔細一看可以發現雙城二壘手Vargas等球時,還特別低頭看了一下擊球跑壘員,最後決定故意讓球落地完成雙殺。

野手策略性漏球並不違反棒球規則,但聰明的雙城最終不是這場比賽的贏家,一分領先的釀酒人,三局上滿壘,關鍵安打敲開得分大門,球賽主播表示,「又是兩好球沒壞球,曲球打到左外野變安打,1分回來現在Keston Hiura也衝回來,傳球偏掉了。」

釀酒人第三局攻下4分大局,第五局Christian Yelich轟出一發兩分砲持續擴大領先,九局上半一開賽犯錯的Keston Hiura再來戴罪立功,球賽主播直呼,「這是Hiura中左外野方向,毫無疑問陽春砲KestonHiura。」落後一卡車的雙城,換上三壘手投球,Keston Hiura不留情面照樣扛出一發陽春全壘打,終場釀酒人9比3贏球,雙城終止3連勝,但戰績16勝9敗還是美聯中區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印地安人抗老虎 張育成有望出賽支援火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