揚言穿特製釘鞋遭警告 鮑爾沒作怪投完封勝

紅人隊投手鮑爾(TrevorBaur),是大聯盟有話直說的大砲型人物,今天賽前揚言,要穿上特製釘鞋,聲援遭禁賽的道奇投手凱利,但在接獲大聯盟警告後,鮑爾今天沒在鞋子上動手腳,奮力演出7局1安打完封勝。

更多新聞: 先發還是來度假? 太空人強投葛蘭基半躺投手丘

在休息室自拍影片,告訴球迷,今天自己打算穿這雙釘鞋上場,沒看清楚,再看一次,紅色這雙上頭印有「FreeJoeKelly」字樣,另一雙則是有Kelly扮鬼臉的肖像,TrevorBaur這麼做,就是想聲援因為對太空人投危險球,而被禁賽八場的道奇後援JoeKelly,紅人王牌在行動披露之後,隨即被大聯盟警告,穿著未經允許樣式的球鞋上場,最重可能被驅逐出場,最終Baur沒穿這雙鞋上場,改用實力說話。

Baur在對皇家雙重賽七局只被擊出一支安打,無失分,還送出九次三振。還記得他效力印地安人時期的這個畫面嗎?當時被打爆,而暴怒把球投向中外野,地點就在皇家主場,隨後就被交易到紅人。這回皇家吉祥物特地在中外野手持標靶,還寫上「Sand it丟過來」的諷刺標語,結果Baur在抓下最後出局數後,把球衣一脫,露出早就準備好的「Sand it」T-Shirt反制,從球賽結果來看,實力和創意都技高一籌。

這場比賽看點不少,紅人外野手JesseWinker,被前隊友MattHarvey三振後,不忘比出大拇指讚美對方投得好,場上看見君子之爭,也能見證君子報仇,三局不晚,Winker在三局上半,轟出兩分砲,成功討回顏面,最終紅人以5:0贏球,鏡頭沒有拍到Harvey有沒有對他比讚,但球賽就是要這樣有來有往,才好看!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楊敬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精彩!強投彪勒6局飆11K勝投 道奇奪20勝 全大聯盟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