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偉連兩天先發 無安打  紅襪擊敗費城人 中止九連敗

繼昨天先發中外野手後,今天紅襪再度讓林子偉擔任先發游擊手,雖然連兩天獲得先發機會,但林子偉總共八個打數都沒有敲出安打,還吞下五次三振,今天雖然策動一次雙殺,但也罕見出現兩次傳球失誤,所幸紅襪打靠著戴弗斯的猛打賞,包辦三分打點,終場以6比3戰擊敗費城人,中止最近的九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相隔12天再先發! 林子偉敲安秀守備美技

對戰費城人,林子偉連續兩場都先發,在系列戰第二場比賽擔任第八棒游擊手,但首打席面對強投Arrieta,就先吞下了1K。接下來林子偉也都沒能把握機會,整場比賽四個打數,敲出一次雙殺打,苦吞三次三振,這兩天已經連續八個打數沒安打,打擊率下探到1成30,不僅打擊陷入小低潮,就連向來穩定的守備都發生兩次失誤。林子偉七上這個傳球失誤,直接讓費城人拿下分,幸好這場比賽紅襪回神,火力恢復水準,雖然首局就失掉兩分,但三下靠著Devers,從Arrieta手裡敲出兩分砲,吹起了反攻號角。

四下五下紅襪,靠著高飛犧牲打,和對手失誤再拿兩分,功臣devers七局下再敲二壘安打建功,紅襪終場就以6:3擊敗費城人,總算終止了近期九連敗,但目前戰績仍在美聯東區墊底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季中交易台將兩樣情 林子偉機會增加、張育成下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