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下王牌後光芒超前 洋基分區霸主遭威脅

洋基王牌投手GerritCole今天要挑戰個人跨季21連勝,他主投6.2局只失2分,飆出10次三振,可惜無緣勝投,他在第七局平手局面,不甘願地被總教練換下場,還發火不斷抱怨,而且洋基在他退場後失守最後以2:4輸給光芒,兩隊只剩下半場勝差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都會隊球員、隊職員確診 大聯盟緊急延期兩場比賽

洋基王牌Cole挑戰21連勝,眼前的對手是,他生涯從來沒贏過的光芒!

二局上被韓裔重砲崔志萬,擊出全壘打,三局上Cole又挨一轟!

2分落後讓Cole陷入苦戰,洋基也努力幫他追分,三局下半Voit轟出陽春砲!

兩隊形成低比數投手戰,洋基直到六局下半才靠高飛犧牲打,攻下第2分追平比數,Cole終於解套只是他也沒贏到,Cole主投6.2局只失2分,飆出10次三振,演出超優質先發。

七局上半用了109球的Cole,要被換下場時非常不甘願,因為他沒有勝投機會,走進休息區還是念念有詞,不過Cole還是連28場先發不敗,21連勝要下次再來挑戰,Cole退場之後,洋基牛棚八局上半失守。

Britton連失2分成為敗戰投手,終場光芒4:2贏球拿下4連勝,兩隊今年交手6場,光芒拿下5勝1敗的極大優勢,也追近洋基只剩半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 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防守美技不斷 馬查多秀背向接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