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防守美技不斷 馬查多秀背向接球
教士三壘手Manny Machado移防到右外野,演出神奇的背向接殺。(圖片來源MLB官網)

今天大聯盟比賽,上演許多精彩守備美技,水手與國民都由中外野手演出沒收全壘打驚奇;另外,教士三壘手"美技製造機"馬查多(Manny Machado)更誇張,面對強力左打,他移防到右外野草皮,最後居然在右外野邊線,演出背向接球。

更多新聞: 道奇戰績大聯盟第一 王牌左投柯蕭 登隊史三振榜第二

水手道奇之戰,4局下半水手中外野手Kyle Lewis跳在牆上,沒收掉Justin Turner的兩分打點全壘打,道奇在板凳區的選手還露出誇張表情。至於演出美技的Kyle Lewis,則是滿臉笑容相當滿意。同一天國民勇士的比賽,國民中外野手Victor Robles也攔截一發兩分砲。他在後退過程中,一邊要注意全壘打牆,一邊還要計算腳步,從接殺的手套位置來看,要是沒有撈到,肯定會是一支全壘打。

另外教士三壘手Manny Machado,雖然不是沒收全壘打,但精采程度更勝一籌。面對強力左打,他移防到右外野草皮,打者敲出右外野飛球,他一路追,整個人背面本壘,最後在邊線伸出手套,精彩完成接殺。

(民視新聞/張耀中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換下王牌後光芒超前 洋基分區霸主遭威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