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戰績大聯盟第一 王牌左投柯蕭 登隊史三振榜第二

道奇王牌左投柯蕭(Kershaw)今天先發面對水手,主投7局只失一分狂飆本季新高的11次三振,生涯累積2493K,創道奇隊史第二多三振的紀錄,道奇終場以6:1擊敗水手,戰績穩居全大聯盟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精彩!強投彪勒6局飆11K勝投 道奇奪20勝 全大聯盟第一

道奇和水手第四戰,雙方派出左投Kershaw和菊池雄星對決,菊池前兩局投出六上六下,狀況似乎不錯,但從三局上半率先被Hernandez敲出安打後,局面一發不可收拾。

球賽主播表示,「打到右外野方向的飛球,打得強勁在界內,彈出場外形成場地二壘安打,Fernandez得分Barnes上三壘,Beaty帶有打點的安打。」

菊池面對三名道奇打者讓他們全都上壘,雖然菊池成功三振掉MookieBetts,但還是無法壓制Pollock和Bellinger,讓道奇一口氣製造四分大局。

菊池雄星只投了4.2局就用了89球失掉五分,防禦率從賽前的5.28暴增到6.30,和菊池同場較勁的Kershaw持續投出應有水準,尤其從12點掉到6點的誇張曲球,讓水手打者一籌莫展。

Kershaw這次三振追平道奇隊史第二多的三振紀錄,接下來就是要單獨排名第二。

Kershaw主投7局只失一分,投出本季單場最多的11次三振,累積三振次數來到2493次,只要再投出204次三振就可以超越道奇名人堂球星Sutton的2696次三振,獨居道奇隊史三振王。

道奇終場就以6:1擊敗水手,Kershaw拿下個人第三勝,道奇對水手四連戰拿下三勝一敗,戰績19勝8敗,高居全大聯盟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 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防守美技不斷 馬查多秀背向接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