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!強投彪勒6局飆11K勝投 道奇奪20勝 全大聯盟第一

大聯盟的戰況,道奇隊今天(8月22日)在主場迎戰洛磯隊,先發投手彪勒主投6局,飆11次三振僅失1分,是本季表現最精彩的一戰,帶領道奇終場5:1獲勝,成為今年球季第一支拿下20勝的球隊,戰績全大聯盟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揚言穿特製釘鞋遭警告 鮑爾沒作怪投完封勝

道奇先發右投Walker Buehler,前一場看著賽揚巨投Clayton Kershaw,主投7局飆出11次三振,他也決心向前輩看齊,回到主場迎戰落磯的比賽,開季表現不太理想的Buehler終於走出陰霾。

97、98英哩的快速球猛催,Buehler頻頻三振落磯打者,主投6局就飆出了11次三振,比Kershaw更厲害,沒有4壞保送,被敲4支安打僅失1分,隊友打擊也很幫忙,終於讓Buehler拿下本季第一場勝投。

4局下半,Corey Seager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道奇單局得到3分,比數4:0奠定勝基礎,終場5:1擊敗落磯,成為本季第一支20勝的球隊,領先全大聯盟。再來看芝加哥的風城大戰。

南邊的白襪,作客北邊的小熊主場,白襪火力全開,2局上半,Luis Robert率先轟出2分全壘打破蛋,小熊先發左投Jon Lester,這場比賽成了餵球機。

3局上半,Jose Abreu轟出3分全壘打,白襪5:0領先,Lester先發3.2局,挨了4發全壘打,狂失8分吞下敗投,白襪全場敲出6發全壘打,奪下6連勝,其中Abreu單場雙響砲,終場白襪10:1大勝小熊,戰績也逼近美聯中區第一的雙城,雖然白襪排名第3但僅落後1場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炸裂!連四場滿貫全壘打 教士改寫大聯盟新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