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裂!連四場滿貫全壘打 教士改寫大聯盟新紀錄

滿貫全壘打一出現必定張力十足,但這種驚天一擊往往可遇不可求,教士隊竟連續四天敲出滿貫砲,改寫大聯盟新紀錄,教士也因此橫掃遊騎兵,戰績升到國聯西區第二。

更多新聞: 精彩!強投彪勒6局飆11K勝投 道奇奪20勝 全大聯盟第一

五局下半滿壘,打擊剛好輪到教士重砲EricHosmer,他沒讓大家失望,加上這發紅不讓,團隊連續四天上演滿貫全壘打,包含教士自己在內,大聯盟舊紀錄有五支球隊三場連轟滿貫砲,這回他們連四拉四,一舉改寫紀錄,而且不到24小時前,才用這種張力十足的方式結束比賽。

MannyMachado前一晚十局的再見大滿貫,還歷歷在目,四天之內從TatisJr.、WilMyers、Machado再到Hosmer,一顆又一顆的「四分球」,屢屢給予遊騎兵重擊。而系列賽收官的這一戰,雙方再度鏖戰到十局下半,一樣有戲劇性發展。

JakeCronenworth敲出適時安打,加上遊騎兵中外野手ScottHeineman,想搶快傳本壘反而發生再見失誤,最終教士以8-7贏球,四連戰完成橫掃,目前以15勝12敗戰績,在國聯西區暫居第二,距離道奇四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 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衝撞棒球潛規則不影響表現 塔提斯登另類四冠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