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聯盟防守美技大集合 馬查多秀背向接球

今天大聯盟比賽,上演許多精彩守備美技,水手與國民都由中外野手演出沒收全壘打的戲碼,另外今天守三壘的教士隊明星馬查多(Manny Machado)更誇張,面對強力左打,他移防到右外野草皮,最後居然在右外野邊線,演出罕見的背向接球。

更多新聞: MLB/印地安人戰老虎 張育成有望出賽拚進攻火力

棒球美技有很多種,其中有一個方式,又帥,又能幫球隊省下分數,水手外野手Kyle Lewis,跳在牆上,沒收這發兩分打點全壘打,而對手道奇在板凳區的選手,還露出誇張表情,至於演出美技的Kyle Lewis,則是滿臉笑容相當滿意。

然而大聯盟之所以是大聯盟,最頂尖的防守鏡頭,絕對不只一個,國民外野手Victor Robles這球難度更高,他在後退過程中,一邊要注意全壘打牆,一邊還要計算腳步。從接殺的手套位置來看,要是沒有撈到,肯定會是一支全壘打。

看完兩個帥氣沒收全壘打,教士的Manny Machado教教大家如何瀟灑接球,Machado一路追球,整個人背對本壘,最後在邊線手套一開,球就自己掉進來完成接殺,其實Machado這場比賽是三壘手,但面對強力左打,移防到右外野草皮,才能完成這次的神奇接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炸裂!連四場滿貫全壘打 教士改寫大聯盟新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