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美聯東區爭霸戰 洋基推王牌投手抗光芒

美聯東區兩強相爭,排名第一的紐約洋基20日(周四)在主場對決排名第二的坦帕灣光芒,民視無線台上午7點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對決勇士 王牌投手柯爾挑戰跨季21連勝

兩隊19日進行系列賽第一戰,洋基派出田中將大先發,結果田中只投4局遭挨兩轟,丟6分退場,洋基以3:6敗北無緣7連勝,光芒則是拿下3連勝。

16勝7敗的洋基目前只領先15勝9敗的光芒1.5勝場差,雙方20日的先發投手,洋基推出Gerrit Cole掛帥主投,他本季4勝0敗、防禦率2.76,Cole更要力拚跨季21連勝;另外光芒要派出Tyler Glasnow先發,他目前1敗、防禦率高達7.04,Glasnow生涯對決洋基吞下2敗、防禦率5.68,過往對戰數據並不突出,就看此役對決能否討回顏面。

圖取自MLB官網

洋基、光芒之戰,究竟「邪惡帝國」能在系列賽扳回一城,還是光芒奪下4連勝呢?鎖定民視無線台由專業主播陳建君、資深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的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印地安人抗老虎 張育成有望出賽支援火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