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洋基中止主場10連勝! 田中將大表現失常

洋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同區第二的光芒,堪稱是美聯東區爭霸的前哨戰,但洋基先發投手田中將大表現失常,主投4局被轟出2發全壘打失6分,終場洋基就以3比6落敗,終止最近的6連勝,以及今年在主場的10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光芒踢館成功「五分大局」逆轉洋基 勇奪五連勝光芒躍居美聯東第一


洋基今年打光芒就是不順手,即使在不敗的紐約主場也失守,這發3分砲給田中將大重傷害,洋基反攻要看海怪,Sanchez這一棒送到千里之外,全壘打石破天驚,可惜陽春砲只是杯水車薪,田中又挨一轟好傷心,田中主投4局失6分其中5分自責,吞下今年第一場敗投,洋基五局下Voit回敬2分砲追分。

5局下半洋基就追到只剩3分差距,可惜接下來沒有再得分,包括7局下半錯失滿壘機會,終場光芒6比3贏球,縮小和洋基的勝差到1.5場,洋基則中止在紐約主場的10連勝,以及最近的6連勝。

兩隊20日週四早上7點,將進行三連戰第二場比賽,洋基王牌Cole先發,要挑戰跨季21連勝,民視頻道將有現場直播,歡迎球迷鎖定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洋基2:4再敗光芒 柯爾不滿提早退場「狂飆罵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