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洋基拚系列賽橫掃 林子偉可望出賽助紅襪止敗

洋基、紅襪系列賽前三戰打完,洋基三戰全贏取得絕對優勢,同時奪下5連勝,紅襪則苦吞7連敗,雙方第四戰將在18日上午7點開打,棒球迷鎖定民視無線台帶來的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2:4再敗光芒 柯爾不滿提早退場「狂飆罵」

雖然洋基主將Giancarlo Stanton、Aaron Judge與DJ LeMahieu近期先後進入傷兵名單,不過洋基其他球員適時頂上戰力缺口,Mike Ford成為第三戰致勝功臣,他開轟並灌進3分打點,加上37歲的J.A. Happ主投5.2局被敲3支安打,成功壓制紅襪打線,僅遭Kevin Pillar開轟而掉1分,在打線力挺與牛棚支援下,J.A. Happ本季首勝入袋。

基襪世仇大戰第四場先發投手,洋基推出左投Jordan Montgomery,本季2勝1敗、防禦率5.17,紅襪則要派Martín Pérez掛帥主投,本季2勝2敗、防禦率3.38。

圖取自MLB官網

究竟洋基能在系列賽橫掃紅襪,還是豆城軍能順利止敗,另外球迷關注的台灣好手林子偉有望上場表現,鎖定民視無線台由專業主播陳建君、資深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的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中止主場10連勝! 田中將大表現失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