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洋基對決紅襪 豪華打線拚5連勝
洋基打者Voit,圖取自REUTERS

持續關注世界最強的MLB賽事,基襪世仇大戰前兩戰洋基皆獲勝,雙方第三戰仍在紐約進行,民視無線台17日(周一)上午7點現場直播,棒球迷不要錯過精彩對決,並且為台灣好手林子偉加油。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拚系列賽橫掃 林子偉可望出賽助紅襪止敗

基襪大戰系列賽第二場,洋基靠著Clint Frazier單場猛灌5分打點與「海怪」Gary Sanchez、Gio Urshela開轟助陣,終場以11:5擊敗紅襪,取得4連勝,落敗的紅襪則苦吞6連敗。

14勝6敗的洋基第三戰先發投手將推出左投J.A. Happ,他本季狀況仍未調整到最佳水準,目前1敗、防禦率高達10.29;6勝15敗的紅襪派出Chris Mazza掛帥主投,這也是他首次在大聯盟扛下先發重任,Mazza在8月1日曾面對洋基,主投2.2局飆出3次三振、無失分。

圖取自MLB官網

究竟「邪惡帝國」能奪下5連勝,還是豆城軍能順利止敗呢?另外台灣好手林子偉有望上場表現,棒球迷17日(周一)上午鎖定民視無線台由專業主播陳建君、資深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的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火力全開砲打「紅襪王牌」伊瓦迪 洋基11:5大勝 穩坐美聯東區第一